《乌龙院合集》敖幼祥 MOBI电子漫画【九部全集完结】————Kindle/JPG/PDF/Mobi

 

 

 

 

台湾漫画大师敖幼祥的成名作,讲述了一座名叫乌龙院的寺庙,居住着四位性格迥异的师徒,他们一面闭门习武一面惩恶扬善的奇巧故事。在敖幼祥的神笔之下,四师徒形象鲜活灵动,故事妙趣横生,令人捧腹。该书题材源于传统却又颠覆传统,引得无数读者为之倾倒。

 

 

 

【试看卷大长篇】【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6pZI82SDkP8ZVxz58UI2w
提取码:z5s3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116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乌龙院合集》敖幼祥 MOBI电子漫画【九部全集完结】————Kindle/JPG/PDF/Mob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