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医》村上纪香 MOBI电子漫画资源【01-20卷完结】——-Kindle/JPG/PDF/Mobi

 

内容简介:

南方仁,东都大学脑外科医局长,在有生的34年内都过着平凡而忙碌的单纯从医者生涯,直到一次在给患者切除脑肿瘤时发现一个很像“胎儿”形状的奇异肿瘤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本来只是在医院的楼梯内因为争执而失足落下楼梯,谁知等到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在自己回到了一八六二年的江户,在这个距今一百三十八年前的世界,他凭着自己那来自未来的医术开始了新的人生……

《仁医》是日本漫画家村上纪香以幕末为背景的科幻作品,以其精彩的故事,严谨的医学知识吸引着众多读者。仅仅这一部漫画作品,就有着三名著名的医学博士为其负责医学知识方面的监修。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s0_cUbtoapOd59Z8elsJA
提取码:g1df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96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仁医》村上纪香 MOBI电子漫画资源【01-20卷完结】——-Kindle/JPG/PDF/Mob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