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破坏神》萩原一至 MOBI电子漫画资源【1-27卷连载】——-Kindle/JPG/Mobi/PDF

 

内容简介: 

《暗黑之破坏神》(BASTARD!!)是萩原一至创作的漫画作品,日本集英社授权香港中文版于1998年发行。
讲述了最后拉兹化身为了传说中的无敌机神龙战士打败了DS,世界恢复了和平。人们对外宣称杀死了魔人DS,但其实魔人的灵魂被封印在一个新生婴儿的体内。拉兹王子从此行踪不明,那个孩子也被十勇士之一的大神官秘密带回了迈卡里特王国抚养,一晃就是十五年……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JuRK-J04dXK99vlxF2cew
提取码:xhe0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98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暗黑之破坏神》萩原一至 MOBI电子漫画资源【1-27卷连载】——-Kindle/JPG/Mobi/PDF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