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李志清 MOBI 电子漫画资源【01-26卷完结】——-Kindle/JPG/PDF/Mobi

 

内容简介:

《笑傲江湖》,金庸1967年开始创作的一部作品,1969年完成,“笑傲江湖”源自吴承恩著《西游记》中的一句词。该书没有时代背景,“类似的情景可以发生在任何朝代”。笑傲江湖折射政治斗争,同时也表露对斗争的哀叹,具有一定的政治寓意。漫画由香港漫画家李志清先生编绘。他把中国画的意境带到漫画中。他所画的漫画全是水墨工笔。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rsmf5t7CMAbPQaweDTIoQ
提取码:mm8b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95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笑傲江湖》李志清 MOBI 电子漫画资源【01-26卷完结】——-Kindle/JPG/PDF/Mob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