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兽之子》五十岚大介 MOBI电子漫画【01-05卷完结】——-Kindle/PDF/Mobi/八川漫画下载

《海兽之子》是由日本出版发行的魔幻类型漫画,作者是五十岚大介。
性格率直却火爆的琉花,因为使用暴力而不得不退出社团,在少了容身之处的漫长暑假中,琉花遇见了两名神秘的少年——海和空。海和空据说是儒艮养大的孩子,从婴儿时期就一直生活在海中,除了器官机能和常人有所不同外,他们似乎能接收到常人接收不到的、来自大海的讯息。另一方面,世界各地的水族馆频频发生鱼群消失的事件,而海和空所在的海边,却不断出现各种稀有的鱼类……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e3xlVvHPmHm8wYdS-f5RQ
提取码:5koa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93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海兽之子》五十岚大介 MOBI电子漫画【01-05卷完结】——-Kindle/PDF/Mobi/八川漫画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