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书皇系列》伦裕国创作 JPG电子漫画【11部大合集完结】—–Kindle/JPG/Mobi/PDF

内容简介:

1988年始,温日良伦国裕的《鬼书皇》。《鬼书皇》与《我若为皇》的关系其实很简单。《鬼书皇》创刊时是一本综合性的漫画刊物,连载着许多鬼怪故事,而《我若为皇》是其中的一个故事系列。后来《我若为皇》太受欢迎,直接就成为了《鬼书皇》唯一连载故事。《鬼书皇》系列总共是590回,分为《鬼书皇》与《鬼书皇II》两大部分。《鬼书皇》总共546回,而《鬼书皇II》作为续集,只有24回。

内容挺多,注意JPG格式的阅读方式,看的方法在首页菜单新手必看里有,全书目录如下:

  1. 鬼书皇单行本(326-355,2.04G)
  2. 鬼书皇复刻版(001-018,0.49G)
  3. A01. 合订本-撒旦的子孫
  4. A02. 合订本-皇者之戰(太尊)
  5. A03. 合订本-超神童子
  6. A04. 合订本-最後一戰
  7. A05. 合订本-絕地戰士
  8. A06. 合订本-魔域奇兵
  9. A07. 合订本-天劫
  10. A08. 合订本-太陽傳說
  11. A09. 合订本-暗黑之皇【3-11合订本共8.81G】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fx6WLRS-vIPbeUKrotSmQ
    提取码:i3al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92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鬼书皇系列》伦裕国创作 JPG电子漫画【11部大合集完结】—–Kindle/JPG/Mobi/PDF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