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之口 电子漫画资源下载【1-8卷完结】【MOBI】【电子版漫画】

 

 

《狼之口》是一本历史题材的漫画,作者久慈光久用一种近乎残忍地手法描述了14世纪笼罩在欧洲土地上的阴影和人性的悲哀。
在通往意大利的圣哥达山口,有一座无人可以擅自跨越的关隘。奥地利的哈布斯堡王朝残酷的统治着关口内阿尔卑斯森林三邦。这座关口成了镇压人民反抗,残杀反抗之士的堡垒。人们怀着恐惧和憎恨,这样称呼它——”Wolfsmund”——”狼之口”
“当曾经被迫镇压的一方起义胜利,他们围着篝火喝酒作乐,另一方面失败者必然是饿死冻死在暴风雪中。希望活下去的人不是去赞美胜者,也不是去同情已死之人,只是珍惜生命,千万不要重蹈狼之口覆辙”——魔法枕头kira

 

【试看卷】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EqVHlKvD_GXATYPqxr3uA
提取码:jdvj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85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狼之口 电子漫画资源下载【1-8卷完结】【MOBI】【电子版漫画】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