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守墓人》零盟团队 MOBI电子漫画资源【01-665话连载包更】

 

内容介绍:
40亿年前,地球上诞生了第一个生命体盘古,盘古的身体由宇宙中最古老,最强大的宇宙原质构成,能将“念想”转化为“现实”,也就是无中生有的力量。盘古在临死前用残存的力量开创异界空间,作为自己存在过的证明,陵墓就此诞生。直到少数体质特异的人类发现了抵达这座陵墓的方法。
一部分人企图盗取残存神力,另一部分意识到这将导致世界崩溃,盗墓者与守墓人的战争持续了千年,也分别掌控不同的力量。盗墓者能锻造盗具;只有他们才能使用盗具。守墓人能编写规则,将陵墓“游戏化”。盗墓者则前往关卡,挑战强大守卫。盗墓者中觉醒了能编写规则的异类,编写了无法破解的“终极规则”,所有守墓人从游戏中被永久抹除。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kYP3mfJeG74tpeMq1Lwdw
提取码:eohl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91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银之守墓人》零盟团队 MOBI电子漫画资源【01-665话连载包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