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界》梁海彪 MOBI电子漫画【01-405话连载】

 

《尸界》是梁海彪创作、north0023作画的漫画作品。
平淡的日子就像往常一样,一家三口才刚起床,开始为新的一天美好生活做着准备。
一队穿着制服的士兵急匆匆的开进了小区,立即宣布开始隔离戒严。大家一开始还也为这是在演习,全没当一回事,还在相互开着玩笑调侃着,根本没有意识到将要发生的是什么样的恐怖场面……
起初,只是一个满身血污的人,摇摇晃晃走进小区的门口,在众目睽睽之下,砰然倒地!紧随着嘈杂的脚步声急促响起,含混不清的吼叫声越来越近,一大群呲牙咧嘴,神情狰狞的“人”冲进了小区大门,那——那些——就是传说中的——僵——尸————!!!
那一天,幸存的人们都不会忘记。
自那一天的尸潮大爆发起,人类纪元开始进入了黑暗时期。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7-HOroV91Kk_VHYuwWwBA
提取码:6z45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82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尸界》梁海彪 MOBI电子漫画【01-405话连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