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型电脑天使心》CLAMP创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01-8卷完结】—–Kindle/JPG/Mobi/PDF

在不久的将来,电子技术飞速发展,电脑,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已美少女为造型的个人电脑-电脑女郎更是男性们梦寐以求的“女性”。主角的名字是本须和秀树,是个19岁的少年(考试失败,正在准备再次考取学校的人),他在一间居酒屋打工,每天过着的是贫穷潦倒的生活.

有一天,他很好运的在垃圾堆捡到一位最新型的电脑女郎,原来“她”就是秀树一直渴望拥有的个人电脑。秀树抱着她带返家中,可是这个电脑白痴却不知如何开机……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CTeOBOrkEOqSVwIStJdCQ
提取码:fvfb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89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人型电脑天使心》CLAMP创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01-8卷完结】—–Kindle/JPG/Mobi/PDF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