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诞生BABY BIRTH》富田右宏创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01-2卷完结】—–Kindle/JPG/Mobi/PDF

《BABY BIRTH圣女诞生》是富田右宏原作、美树本晴彦作画的漫画作品,全书共2卷完。
在远古时代,日出和拓也一起与恶魔大战,日出牺牲了自己,令世界回复和平。在新的时代开始,恶魔们再次对这世界有所行动,而唯一对付恶魔的方法,是用两人合而为一的“光之纹章”,所以拓也便开始找寻再次转生的圣女日出……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ZGaOQR1hXcxhsEgdyJWfg
提取码:1wwb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68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圣女诞生BABY BIRTH》富田右宏创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01-2卷完结】—–Kindle/JPG/Mobi/PDF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