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园孤岛》海法纪光原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01-12卷完结】—–Kindle/JPG/Mobi/PDF

《学园孤岛》是海法纪光原作、千叶鞍作画的漫画作品,全书共12卷完。
在巡之丘学院的校园里住宿的“学园生活部”中,有着喜欢铲子(?)的胡桃、具有号召能力的里姐、和蔼可亲的顾问老师慈姐……以及被她们所围绕着的由纪——然而映照在她瞳孔里的幸福日常其实是……?! 令人意想不到的校园作品,冲击来袭!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0DrSKonEdzHazv5FYDDYg
提取码:k0ta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79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学园孤岛》海法纪光原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01-12卷完结】—–Kindle/JPG/Mobi/PDF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