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同盟》堀田创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1-15卷+76-80话连载】—–Kindle/JPG/Mobi/PDF

在漫天樱花飞舞中,穗稀高中的学生迎来了开学典礼。四名少年曾经在春天相遇,之后便共同度过了许多个春天,今年的他们成为了穗稀高中的二年级生。新学年的开始,冢原要强迫佑希参加学校的社团,运动神经很发达的佑希却情愿躲在家里看漫画……不久后,个性活泼外向的混血儿橘千鹤转到他们班上,原来他曾经是佑希的童年玩伴。自此,五人开始了属于他们的简简单单但又真真实实的青春生活。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79xtvzBtkRZrE-TOJicMg
提取码:cihh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登录后免费查看

已有109人阅读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少年同盟》堀田创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1-15卷+76-80话连载】—–Kindle/JPG/Mobi/PDF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