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师传说》星野泰视创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01-41卷完结】—–Kindle/JPG/Mobi/PDF

《胜负师传说》,星野泰视作画,佐浮铭原案的漫画。
在新宿,有一位赌技高超的赌博高手,大家都称呼他为「小兄弟阿哲」!在无敌的哲也面前,出现了一个新的敌人……即使背负着 「不死身的力量」,哲也依然丢了九筒……反失势人之道而行……这就是胜负的铁则!且看哲也如何运用出神入化的麻将技术,战无不胜!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GLwQK0R90RP9eK7jbXWTQ
提取码:jsou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79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胜负师传说》星野泰视创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01-41卷完结】—–Kindle/JPG/Mobi/PDF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