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燎原 电子漫画资源下载【01-576话连载中】【PDF】【电子漫画】

故事背景在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三国时代,作品以历史为经,演义为纬,加以现代观点进行叙述。故事以少年司马懿的一个梦为开端,向读者展示了燎原火司马懿两位主角的最终结局,之后以司马懿及其手下残兵组织的视角为切入点,从董卓入主洛阳,关东诸侯群起讨伐开始叙述,穿插整个三国时代的乱世,铺陈出一场群雄逐鹿的残酷盛景,也展开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壮丽史诗。

 

【试看卷】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51SmIBF2EBSMIx7VibxAA
提取码:91jo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资源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178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火凤燎原 电子漫画资源下载【01-576话连载中】【PDF】【电子漫画】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