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侵犯》大羽隆广 MOBI电子漫画【01-258话完结】—–Kindle/JPG/Mobi/PDF

故事简介

本城游理突然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世界,这里放眼望去只有超高大楼与吊桥,还有个戴着面具的杀人魔在她面前杀人。游理为了逃离杀人魔的追杀,所以拼命逃跑,但大楼的楼梯却没有通往地面,只能在高楼层与屋顶移动。游理试着拨打手机,没想到哥哥接了电话,而且哥哥竟然也在这个奇怪的世界里。为了逃离这个只有超高大楼、吊桥与杀人魔的世界,游理决心活下去并展开一段残酷的生存游戏。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OKv1LVYdLLXm1m8qolVWQ
提取码:8gpu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116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天空侵犯》大羽隆广 MOBI电子漫画【01-258话完结】—–Kindle/JPG/Mobi/PDF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