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王》荻野真 MOBI&PDF电子漫画【三部合集完结】————Kindle/JPG/PDF/Mobi

孔雀王退魔圣伝结束后,作者画了另一部作品夜叉鸦,内容是佛教对神道的故事,由神道帮助主角获得胜利,也暗示了尚未结束的孔雀王接下来的故事内容。  
        孔雀王连载时使用写实有力的笔触画出身体线条特征,后期变成头大,手脚细长,身体线条像是变形的感觉(之后连载的孔雀王采用后期作品电脑启示录同样画法),这样的变化产生正反不同的意见。在后面的作品都是保持此画风(头与身体的比例缩小,使用简单的线条构图),在曲神纪一开始时,孔雀王原本的样貌都消失了。(作者想要模仿当时的画法,但却变得很困难)

孔雀王三部合集

曲神记

退魔圣传

孔雀王

 

资源下载链接【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161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孔雀王》荻野真 MOBI&PDF电子漫画【三部合集完结】————Kindle/JPG/PDF/Mob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