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邻西厢》漫画winslow创作 PDF版电子漫画【01-170话完结】—–Kindle/JPG/Mobi/PDF大向

内容简介

因嗜酒的师父在演出前酩酊大醉,陈启明不得不代师父上台。结果因为这一次表演,他被新到燕城就任的军阀严辞”看上”,似乎要陷入很多伶人无法回避的,被军阀”包养”的戏子生涯?!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陈启明是个唱生角的高大青年,而严辞却是个有着俄罗斯血统的混血美少年。数度以为自己要失身的陈启明在和严辞的交往中发现,这位在战场上一骑当千在政坛上杀伐决断的小军阀对于“包养”这个词的理解显然和一般人不太一样……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11tHX4YvnbdINPRVI7B1g
提取码:lrrt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118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东邻西厢》漫画winslow创作 PDF版电子漫画【01-170话完结】—–Kindle/JPG/Mobi/PDF大向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