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老师》赤松健创作 PDF电子漫画【01-38卷完结】

在英国某间魔法学校修行的首席毕业生奈基,目前还只是个10岁的少年。他的目标是成为“出色的魔法使”。魔法学校给奈基指定的结业课题是“去日本普通学校当老师”!于是,奈基在祖父的朋友的帮助下进入了麻帆良学园,担任起有着31名女生的中等部2年A组的老师。 按照魔法使世界的传说,在魔法使的身边都会有一个保护护着他的勇敢战士存在。这种帮助魔法使的伙伴被称为“魔法使的从者”。由于奈基还只是个孩子,所以年幼的他尚未签订这种契约。但在进入麻帆良学园后,奈基还是意外的通过KISS的方式与一位名叫神乐坂明日菜的女生定下了契约。从现在开始,一声妙趣横生的大骚乱似乎即将展开……

 

【试看卷】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x9LLEfJG2uNH-9c35EnWA
提取码:q63g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资源下载链接【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23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魔法老师》赤松健创作 PDF电子漫画【01-38卷完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