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改造人改藏》久米田康治创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01-10卷完结】—–Kindle/JPG/Mobi/PDF

《妄想改造人改藏》(台译改造新人类;日语:かってに改(かい)蔵(ぞう);罗马字:Katte ni Kaizō)是久米田康治创作的漫画作品,全书共26卷完。
故事发生在据说位于东京都练马场与埼玉县之间的夹缝地带的虎马町。从小被称为“神童”的胜改藏,因为被青梅竹马名取羽美从儿童乐园的游乐设施高处踢下而患上精神问题。直到高中,科学部的成员在搬运人体模型时砸到了他而昏迷,醒来时发现身在科学部而深信自己已经被改造成了改造人,寻找着原天才补习班成员“战斗”的日子也开始了。其实是在收拾自己当年干的好事。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P6qiCjG5rxqxLUxWiXvJQ
提取码:z9t9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79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妄想改造人改藏》久米田康治创作 MOBI电子八川漫画【01-10卷完结】—–Kindle/JPG/Mobi/PDF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