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8号》松本直也创作 MOBI版电子漫画资源【01-08卷+67-75话连载】

《怪兽8号》是松本直也创作的漫画作品。
在怪兽出现率首屈一指的日本——怪兽无情地蹂躏着这个国家,践踏人们的日常。曾经立志要成为防卫队员,而今从事怪兽专门清扫行业的主人公日比野卡夫卡在某一天因为受到谜之生物的影响,身体开始怪兽化。担任讨伐怪兽工作的日本防卫队将这样的他称作“怪兽8号”。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t9ffRxirnMAEy06K4FHdA
提取码:0rnq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68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怪兽8号》松本直也创作 MOBI版电子漫画资源【01-08卷+67-75话连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