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东》六道创作 PDF/MOBI格式电子漫画资源【01-340话完结】

《谢文东》是由六道所著网络小说《坏蛋是怎样炼成的》改编而来的漫画,于2017年在各大漫画平台发布,由南京分布文化出品,南京漫动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原长春文东绘)改编绘制。
“黑道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胜者王,败者寇,谁强谁就是道理,谁赢谁就是天王,如果不是这样,那黑道也就不叫黑道了。但所谓的白道又与之有何分别?这也是千百年来永不改变的道理!


【试看卷】【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Gw_gsGR4-EoKqq6karMQQ
提取码:o20k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 资源下载(百度云网盘)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68人支付

 

请简单注册下,然后单独拍或者升级会员,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请及时联系客服!!!
八川漫画 » 《谢文东》六道创作 PDF/MOBI格式电子漫画资源【01-340话完结】

发表回复